想到什么画什么。

美女出cos!!!我快乐我流泪!!!!!

落雪银华:

不容易啊!!!【人生不值得.jpg】

塞巴斯蒂安的小娇妻:

‖《黑执事》双生子街头私设cos预告

ldo what it takes
不计代价我将全力以赴

Falling too fast to
prepare for this
未及准备却已沦陷其中

Tripping in the world
could be dangerous
陷入这危险重重的世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出镜:
哥哥:银华 @落雪银华 【@银华想成为八乙女的头毛】
弟弟:漓歌(po)【@吾家疯子实乃没救】
画手:浣浣 @浣浣脑阔tèn
摄影:天成
后期,妆面:漓歌

终于!!!!!终于把预告发出来了!!!!我的哥哥从棺材里爬出来陪我玩了一天可是他忘记剪头发了!!!这套片拍的肥肠顺利也肥肠好修!我超喜欢跟fa锅一起拍片!画手的画真的超级可爱完全是我心中的人设了!!!喜欢的话花几秒钟转一下爱你们!!!🙈🙈🙈

评论

热度(45)